「首席女主播」坂本一家 DJ HIME

「首席女主播」坂本一家 DJ HIME ( 圖/翻攝DJ HIME臉書)

「百萬主播」人人都想當,能入圍百萬主播又有幾位,但這位主播來頭不小,她是某知名DJ藝人的老婆,為平面廣告模特兒,曾替日本內衣廠商拍攝性感照片,平時也會在夜店擔任舞者。而在除夕這天,主播突破百萬名號,成為V認證:「坂本一家 Top 首席之女DJ」。

DJ HIME」也在自己個人臉書寫道:「踏入直播前,我從沒想過可以在這平台上拿到百萬認證,謝謝在這平台上幫助我喜歡我的人,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你們!滿滿的感謝和感恩,真心珍惜上天把你們這群朋友派到了我身邊,更感謝你們在除夕夜給了我這個大禮物。」(部落客/楊處長)

有任何的相關「DJ活動」、「合作」、「代言」,都可以到「DJ HIME」粉絲專頁內訊息聯繫。

粉絲專頁:

DJ HIME

<其它廣告>

SE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S旅社報導 的頭像
    RANS旅社報導

    RANS旅社報導

    RANS旅社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